close
 

兩顆霧面眼影

我覺得他們長得太普通

但是我很想表達他們的知性美

很認真的拍了一堆照片

她們不是高調的顏色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Fresco這顆有點灰粉色

木質玫瑰的感覺

在我眼上不會顯髒

也不會過粉

也不是那種紫感的感覺

顏色也能創造出深邃感

-

Ginger這顆可能比較清淡(我平常不一定畫眼線,但這個我就會搭配眼線了)

它接近膚色

加深的畫比較偏向橘調

我會買這顆是因為

我當時擦雙色眼影

櫃姐幫我試色時候,眼影換上這個我的妝感突然清新許多,覺得很喜歡。也許有時候臉上的顏色都太多了,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。

粉質的部分我覺得很細緻,爬文有些覺得粉質偏乾,但我覺得對我而言不會,所以也不會有結塊感。

對了,這種清淡的眼影,我更是會搭配眼影打底膏來使用(我個人用nars,眼影顯色度就差很多,其他我沒有用過,無法給意見)

(建議親自試色)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up.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